五個床墊推薦理由,這張很可能是最適合你的床墊!

五個床墊推薦理由,這張很可能是最適合你的床墊!

榮獲 2018 年「床墊推薦」群眾募資第一名!

平均每小時賣出一張床墊

9 月開放預購至今,超過 10,000 位居友實際支持!但你可能不知道,為了設計出最適合台灣人的床墊,我們其實經歷了長達一年以上的研發,並測試超過 100 款床墊,最後推出的『涼感減壓記憶床墊』,是唯一我們與親朋好友一致贊同,覺得最值得給你的床墊推薦!

 

我們透過實際的床墊推薦問卷調查,從 5,000 份以上的結果中發現,有高達近 10% 比例的人,都有睡眠相關困擾,並且希望在 1 年內換掉舊有床墊,也曾尋求來自周遭親友的床墊推薦。

如果你也正在尋覓的路上,在整日的奔忙後,只求「沉沉睡個好覺」,那麼居哥想請你接著了解,這張「為台灣人設計的床墊」,為什麼很有可能是最適合你的那張……


「硬度」不代表支撐力!
有『支撐力』的床墊其實應該……


在挑選床墊的軟硬度時,我們很可能都聽過長輩如此這般的建議:床墊要夠挺夠硬,睡起來才不會腰酸背痛。

在尚未真正進入床墊領域前,居哥其實也是抱持著類似的想法,直到遇見那位,具有 10 年以上歐美品牌代工經驗的廠長先生,才打破這樣的迷思。

老廠長告訴居哥:「太過硬挺的床墊其實不表示有好的支撐性,反倒是軟硬適中的床墊才能真正做到充分且適當的支撐!」

床墊支撐性

其中緣由就在於,過於硬挺的床墊,會在身體曲線與床墊之間形成無法被支撐到的「空隙」,造成身體不當施力,使壓力無法真正釋放;

而軟硬適中的床墊則能在你躺著時,完整貼合你的身型,使脊椎的曲線得以保持水平、不隨意彎曲!

 

睡到一半容易出汗、熱醒,
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


即使將環境溫度維持在最適宜睡眠的 26-28℃,也可能因床墊散熱不易,導致睡眠時仍感燥熱不適。

從我們的床墊推薦問卷調查也發現,至少有兩成的居友曾因為床墊透氣問題而感到相關的睡眠困擾,而老廠長似乎早就預見這樣的問題了XD

老廠長主動向居哥建議,使用專利的「恆溫冷凝記憶棉」──在記憶棉中加入獨家凝膠成分,具有溫度調控機能,能吸收人體躺臥時積聚的熱量,使整晚的睡眠體驗「恆溫」不悶熱。

記憶眠觸感 記憶眠觸感

接著為了加強床墊的透氣表現,我們進一步在記憶棉上打孔,讓空氣進得來,溫度出得去,身體就能舒服睡起來~~~

 

圖四/冰絲外表布

與肌膚直接接觸的表面,也就是床墊的最外層表布,更採用含有「35% 冰絲纖維」的材質製成,具有良好的散熱性能,柔滑涼爽一躺下就很有感覺!

 

同睡一張床,
也要依然放鬆自在


擔心擾醒身邊的人,因此睡覺翻身時總是特別小心翼翼?本身是淺眠體質,枕邊人一個翻身就被擾醒,無法好好一覺到天亮?

讓一張具有「零干擾」特性的床墊來解決你們的困擾與壓力吧!

我們選用製程相對不易的「高碳鋼獨立筒彈簧」均整排列,以作為床墊的支撐層,每顆彈簧線徑 2.2 mm、迴旋圈數 5 圈半;以雙人標準尺寸為例,每張床墊即由 27x21=567 顆彈簧排列而成。

圖五/高碳鋼獨立筒

居哥家的床墊,同時結合了獨立筒「每顆彈簧單獨受壓」的特性,以及上層「恆溫冷凝記憶棉」優越的「吸震減壓」性能,故能大幅降低、吸收翻身時所造成的干擾與震動,給你和親愛的他最自在的好眠夜晚:)

 

 

直接躺也沒問題!
表布 10 秒拆卸清洗超方便


前面提過的,我們的床墊表布因內含 35% 冰絲纖維,所以有著涼滑舒爽的觸感,在悶熱的夏季,想不使用床單直接感受嗎?那也沒問題!

圖七/表布拆卸圖片

表布採特殊拉鍊式設計,當出現髒污,只要 10 秒就能輕鬆拆卸,換洗一點也不費力!


圖八/CLEANCOOL®內表布

除了躺感涼爽、好拆洗的外表布,表布內層更使用 CLEANCOOL® 專利布料,添加奈米級銀離子,有效抵抗生活中 600 種以上菌種,讓你與家人睡得輕鬆又健康~

 

除了放鬆好睡,
還想給你更多安心保證


試睡體驗

我們相信在最熟悉自在的環境體驗,才能好好傾聽床墊帶給身體的真正感受,所以大膽提供了 101 晚的試睡服務,不必著急思考是否該擁有這張床墊,在家慢慢地、徹底地感受過後,再來決定吧!
同時希望這張用心研發而成的床墊,能陪你走過 3650 個、甚至更多的夜晚。正常使用下,十年內床墊下陷超過 3 公分,就無條件換張新的給你。

 

健康無毒
獲得 CertiPUR-US CertiPUR-US 國際 ISO ISO 二大驗證,確保床墊不含有任何危害人體的物質,就是要給全家人最安心的好眠夜晚。

 

都做到這樣了,說說你還能怎麼拒絕我們XD


現在就進來瞧瞧這張已超過 10000 名居友每晚睡好睡滿,強力推薦的床墊吧!


【 了解更多 »】

 

【 現在啟航你的一夜好眠 »】

 

相關文章

相關商品

商品提供『免費延後出貨 與 90天交期緩衝』的服務,待您新居裝修完工後再行收貨;有此需求者,請您務必於訂單成立時告知,以為您於訂單交期上備註。後續若需『提前出貨』則得視當下商品有無現貨進行安排。

提醒您~遇交期需『二次延後』或因『客戶個人因素』,超過90天仍無法進行配送,該商品自逾期之翌日(即第91日)起,每10日酌收商品金額5%之寄倉費。且商品擺放過久,而產生品質變異或損壞等風險須由客戶自行負責。

保固
  • 結構性保固服務僅商品本身,不包含運費/樓層費及其他任何形式之服務費用。
  • 服務地區僅限台灣本島。
  • 超過保固效期後,部分能提供品項維修的服務,會依商品檢測情況另行報價維修費用。

請放心~只要是商品有相關疑慮或者問題,我們都將盡力協助處理。若遇到商品停產已久,可能遇無零件更換或無法維修的狀況,敬請見諒。

非保固範圍

商品於保固效期內,因個人家居環境、使用及操作不當導致商品損壞者,恕無法提供保固服務,說明如下

  • 存放失當、使用方法有誤而造成損壞者,含非正常性的損耗、不當清潔、不當切割/刮傷/斷裂、重壓、過熱、受潮發霉、浸水淋雨、鏽蝕、遺失零組件等。
  • 自行改裝、使用非居家先生的配件或不適配裝置而造成損壞者。
  • 自行組裝拆除、修補或搬移產品而造成損壞者。
  • 因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外力而造成商品損壞者。
  • 保固權益不得轉讓,限原始購買人享有。
  • 耗材品類(皮/布面、泡棉、零組件等)及個人衛生用品非屬保固範疇。
居家先生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5905937 ©Copyright 2022 by MR. LIV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