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枕頭如何挑選?合適的枕頭高度讓你秒入眠!

好枕頭如何挑選?合適的枕頭高度讓你秒入眠!

想要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除了挑選一張好床墊外,合適的枕頭高度絕對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

 

好枕頭如何挑選?合適的枕頭高度讓你秒入眠!


想要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除了挑選一張好床墊外,合適的枕頭高度絕對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枕頭太高或太低不僅會影響睡眠,也容易造成身體負擔。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高度,享受舒適無憂的好眠,就讓居家先生帶著你一起來了解!

目錄

枕頭高度挑選不當的常見困擾


枕頭高度挑選不當,輕則無法安然入眠,睡醒覺得有睡跟沒睡一樣,讓人備感疲累;嚴重的話肩頸痠痛,甚至落枕、頭痛、頸椎不適等問題找上門。枕頭高度太高或太低都會帶來不良症狀,因此選擇適合自己高度的枕頭顯得十分重要。


 

枕頭太高

枕頭太低

睡眠姿勢

感覺下巴下壓,呈現低頭狀,或是常常會從枕頭上滑下來。

下巴高度超過額頭,下意識會用手臂或手掌墊高頭部。

不適症狀

  1. 頸部肌肉被過度縮短,造成呼吸阻礙,容易打呼淺眠。
  2. 頸椎過度前傾,易導致肩頸酸痛、落枕,甚至引發相關疾病。
  1. 頸部肌肉被過度拉長,造成脖子懸空,使肌肉緊繃難入眠。
  2. 頭部低於心臟,易導致血液循環差,睡醒時臉部浮腫。

枕頭高度

枕頭高度如何正確挑選?2妙招推薦 找到好睡枕頭


高枕不一定無憂,想要挑選一顆適合自己高度的枕頭,只要學會以下這2招,讓你選對好枕頭,肩頸放鬆一覺到天明!


👉依個人睡覺習慣

當我們說習慣採仰躺或側睡姿勢,其實指的是入眠時習慣的睡姿,並非整晚睡覺都採同一姿勢。因此在挑選枕頭時,可以依據自己入睡前習慣的睡姿來挑選枕頭高度。

  • 仰躺

    喜歡採仰躺姿勢入眠者,挑選的枕頭高度應和自己拳頭立起來時的高度相當。仰躺時,額頭略高於下巴5度左右;頸椎能自然放鬆、緊靠枕頭,脖子沒有懸空;最重要的是,呼吸順暢無胸悶感。

  • 側睡

    習慣側睡姿勢入眠的人,枕頭高度需與自己單側肩寬高度相同。側睡時,鼻子、頸部和身體中心線一致;枕頭高度能服貼頸部,給予良好的支撐,讓脊椎在側睡時仍能保持呈一直線。


👉喜歡的枕頭軟硬度

有些人喜歡有蓬鬆感的軟枕頭,有些人則喜歡較紮實的硬枕頭。當躺下時,枕頭的軟硬度會影響高度,枕頭太軟或太硬,同樣都會造成不適感。挑選軟硬適中的枕頭,可以提供頭部良好的支撐力,並貼合肩頸曲線。該如何挑選軟硬適中的枕頭?可以做一個簡單的測試,當變換睡姿時,頭部、肩頸和身體都能毫不費力同步翻身,如果無法順利變換姿勢,就不是適合你的好枕頭。


枕頭高度任你挑選:居家先生減壓記憶棉枕

獨家專利減壓記憶棉打造的三款枕頭,專為台灣人不同睡眠需求所設計,以下分別說明


涼感減壓記憶枕 護頸減壓蝶型記憶枕 天絲防蟎減壓高低枕
誰需要?
  • 怕熱、怕悶、易出汗
  • 拉傷落枕,脖子懸空無支撐
  • 臉麻耳痛,側睡壓耳與臉
  • 易起紅疹、過敏
  • 易起紅疹、過敏
  • 枕頭高度不適
表布躺感 涼爽透氣 親膚抗敏 親膚抗敏
特色機能 記憶棉添加冷凝顆粒&打孔設計,良好散熱又透氣 蝶型設計完整撐托頭部與肩頸,及不壓耳側睡區 二款高度設計
枕頭售價 $1,490 $1,990 $1,290


👉高低機能設計┃天絲材質記憶棉高低枕


天絲防蟎減壓高低枕

天絲防蟎減壓高低枕」高低兩面設計,讓你輕鬆找到適合的枕頭高度。軟硬度適中,提供超棒的支撐性,且柔軟不易塌陷,符合人體工學仰睡、側睡弧度,讓你的頸椎、頭部壓力瞬間釋放,每晚都能安然熟睡。



👉夏冬雙面設計┃涼感減壓記憶枕


涼感減壓記憶枕

涼感減壓記憶枕」針對炎夏和暖冬提供雙面設計,可自由切換兩種情境,告別悶熱的冰絲涼感、透氣貼合的氣感棉布,讓你不論什麼季節都可舒適入眠;高密記憶棉芯材,全面釋放頭部壓力,讓睡感升級,體驗無重力頂級躺感!


👉防壓耳設計┃天絲材質記憶棉護頸蝶型枕


護頸減壓蝶型記憶枕

護頸減壓蝶型記憶枕」專為側睡設計的耳蝸+鏤空不壓耳空間,減少臉部耳部壓力;蝶型機能設計,完整撐托頭部與肩頸,仰睡、側睡都能精準貼合、保持身體水平線。選用獨家專利減壓記憶棉枕芯,搭配天絲抗敏透氣表布,打造讓您徹底放鬆的不壓耳減壓枕頭!


居家先生三款記憶棉枕皆提供3年保固尊享服務,3年期間在正常使用情況下,枕頭如有下陷達1.5cm以上情況,即可享有產品保固內免費維修、退換貨等服務。如此貼心的服務就是要讓好枕頭陪你睡得久一點。記憶棉枕採用質感簡約外箱,附提把設計,整體輕巧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還在尋尋覓覓好枕頭嗎?想要一整年睡睡平安,就立即到居家先生推薦品牌挑選想要的記憶棉枕!

減壓記憶枕系列

總銷售額破 $67,843,617


【期間限定】

護頸減壓蝶型記憶枕.買1送1

涼感減壓記憶枕.買1送1

天絲防蟎減壓高低枕.買1送1

相關文章

相關商品

商品提供『免費延後出貨 與 90天交期緩衝』的服務,待您新居裝修完工後再行收貨;有此需求者,請您務必於訂單成立時告知,以為您於訂單交期上備註。後續若需『提前出貨』則得視當下商品有無現貨進行安排。

提醒您~遇交期需『二次延後』或因『客戶個人因素』,超過90天仍無法進行配送,該商品自逾期之翌日(即第91日)起,每10日酌收商品金額5%之寄倉費。且商品擺放過久,而產生品質變異或損壞等風險須由客戶自行負責。

保固
  • 結構性保固服務僅商品本身,不包含運費/樓層費及其他任何形式之服務費用。
  • 服務地區僅限台灣本島。
  • 超過保固效期後,部分能提供品項維修的服務,會依商品檢測情況另行報價維修費用。

請放心~只要是商品有相關疑慮或者問題,我們都將盡力協助處理。若遇到商品停產已久,可能遇無零件更換或無法維修的狀況,敬請見諒。

非保固範圍

商品於保固效期內,因個人家居環境、使用及操作不當導致商品損壞者,恕無法提供保固服務,說明如下

  • 存放失當、使用方法有誤而造成損壞者,含非正常性的損耗、不當清潔、不當切割/刮傷/斷裂、重壓、過熱、受潮發霉、浸水淋雨、鏽蝕、遺失零組件等。
  • 自行改裝、使用非居家先生的配件或不適配裝置而造成損壞者。
  • 自行組裝拆除、修補或搬移產品而造成損壞者。
  • 因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外力而造成商品損壞者。
  • 保固權益不得轉讓,限原始購買人享有。
  • 耗材品類(皮/布面、泡棉、零組件等)及個人衛生用品非屬保固範疇。
居家先生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5905937 ©Copyright 2022 by MR. LIV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