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北歐風格,讓客廳玩出不一樣的新鮮色彩

簡約北歐風格,讓客廳玩出不一樣的新鮮色彩

北歐風格在近幾年大為流行,簡約流線形的設計感,透過配色及巧思的搭配,往往不需要過於華麗的裝潢,以輕裝潢的方式,既能省下大額的裝潢預算,且透過配色以及軟件等設計家具的搭配,就能為家裡梳妝打扮成最有生活味道的空間

 

客戶的家-寓子設計與居家先生的產品

Henry三人座沙發搭配上跳色的Kubrick設計單椅,讓空間視覺活潑而不紛亂。

客廳需要有主要的角色,在這次寓子設計的作品中,透過「3+1」,也就是以大地色系的三人座Henry,搭配一人座作為跳色點綴空間的Kubrick,表現出北歐「用軟件佈置打造生活風格」的特色。

客廳的部分,利用與客廳其餘地區不同的建材樂土表現電視牆面的樸實及豐富,並且仍舊保有空間色調的一致性。

蔡佳頤設計師強調內部色彩不宜過多,可適度予以留白設計,再透過精心搭配的家具與軟件,就能營造出自然舒適的北歐氛圍~

Henry系列的三人座,用灰色的布花穩固客廳主角的份量,但擔心因此太單調嗎?

那適時的小心機以色系多變的抱枕作為搭配點綴,創造出「深淺對比」的視覺效果,馬上就為空間創造出了層次感。

採光良好往往是點綴家中氣氛最好的妝容,這也是為何北歐風格「非常注重採光」這件事!客廳的硬裝並不算多,完全是靠著軟裝(沙發、家具、傢飾)把氛圍營造出來,當陽光灑進來,更加因此有了家的味道與溫暖。

客廳中的小小角落,也能是點綴空間的大大利器,可以是張可愛小巧的單椅,也可以是個邊几,放上些綠色植物,回到家,身心靈都可以完全的放鬆惹:)

開放式的空間設計,有著加大空間視覺效果的好處,但往往也容易遇到「空間太過單調」的難題...

而「寓子設計」的蔡佳頤設計師與團隊,為業主陳小姐的家餐廳一隅,玩出不同的趣味,將餐廳背牆以幾何切塊作切割,調配上豐富色彩,利用黑板漆與磁鐵板,讓牆面兼具塗鴉牆與記事板功能,相當獨有巧思且有趣味的貼心設計 :D

由於整個空間的色系都相當清幽淡雅,餐椅的配色定調成輕柔但以活潑的色彩為主,一樣善用良好的採光,讓空間的色系看起來相當舒適慵懶,設計團隊因此在窗邊貼心設計了機能性的臥榻區,收納功能充足,讓人整個下午都能沈浸在幸福的「Tea Time」時光,假日如果能在餐桌上享受一整個美好的下午茶,絕對是生活中的小奢侈吧

主臥擁有山邊美景的優勢,設計團隊特地為主人家們的主臥設計大片窗邊,讓每一天的早晨,都能享受光灑在臉上的幸福感

同時江湖在走,收納當然要有,臥榻當然也是設計擁有收納的功能。舒服的配色 + 明亮的採光與景色,讓每天休息放鬆的臥室,更多了療癒的感覺~

然而,在設計臥室的配色,為了不想要一整面都是櫃體太過單一的感覺,設計了鋁框搭配霧面白烤玻璃來轉移空間的平衡感,讓空間穿上舒服的大地色,添上點愜意的生活味。

小孩的房間,充滿色彩的變化,希望能讓飛速成長的小孩,在舒適且充滿創意的環境下悠然自得地長大:)

另一間小孩房則是走更加溫潤的色調,搭配粉紅、紫色作點綴與平衡,融入些許少女情懷,就是小女孩充滿想像的樂園了~

 


 

【設計公司介紹 - 寓子空間設計】

 設計理念:6+3美學設計

 6分裝潢注重在收納及老舊管線的整理 + 2分成套家具 + 1分風格元素佈置與燈具,最後的1分的空白則由一家人的幸福回憶來填滿!

【主持設計師 - 蔡佳頤 Joey】

主持設計師 - 蔡佳頤 Joey

 作品以自然溫潤,有「溫度」的理念方向,規劃屬於個人專屬居家風格。

 透過旅行與閱讀啟發不同作品的創作靈感。我們更愛美食、喝美酒生活享受,擅長運用佈置軟件來營造空間美學概念。

 對於設計的喜好與投入,保有初衷的熱忱。重視與客戶的互動與觀察,最後都能與業主成為永久聯繫的好朋友。這就是寓子設計。

【公司資料】

 

相關文章

相關商品

商品提供『免費延後出貨 與 90天交期緩衝』的服務,待您新居裝修完工後再行收貨;有此需求者,請您務必於訂單成立時告知,以為您於訂單交期上備註。後續若需『提前出貨』則得視當下商品有無現貨進行安排。

提醒您~遇交期需『二次延後』或因『客戶個人因素』,超過90天仍無法進行配送,該商品自逾期之翌日(即第91日)起,每10日酌收商品金額5%之寄倉費。且商品擺放過久,而產生品質變異或損壞等風險須由客戶自行負責。

保固
  • 結構性保固服務僅商品本身,不包含運費/樓層費及其他任何形式之服務費用。
  • 服務地區僅限台灣本島。
  • 超過保固效期後,部分能提供品項維修的服務,會依商品檢測情況另行報價維修費用。

請放心~只要是商品有相關疑慮或者問題,我們都將盡力協助處理。若遇到商品停產已久,可能遇無零件更換或無法維修的狀況,敬請見諒。

非保固範圍

商品於保固效期內,因個人家居環境、使用及操作不當導致商品損壞者,恕無法提供保固服務,說明如下

  • 存放失當、使用方法有誤而造成損壞者,含非正常性的損耗、不當清潔、不當切割/刮傷/斷裂、重壓、過熱、受潮發霉、浸水淋雨、鏽蝕、遺失零組件等。
  • 自行改裝、使用非居家先生的配件或不適配裝置而造成損壞者。
  • 自行組裝拆除、修補或搬移產品而造成損壞者。
  • 因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外力而造成商品損壞者。
  • 保固權益不得轉讓,限原始購買人享有。
  • 耗材品類(皮/布面、泡棉、零組件等)及個人衛生用品非屬保固範疇。
居家先生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5905937 ©Copyright 2022 by MR. LIV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