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開箱】What's the Pinklio 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

【新家開箱】What's the Pinklio 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

來自 What's the Pinklio 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 Alice 的新家開箱, 希望能帶給居友們成家路上,一些寶貴的佈置靈感:)

 

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


搬完家以後因為住得太舒服每天都很軟爛,
在家就是想要當一攤爛泥嘛XD

這間房子的交屋期其實蠻久的,
所以我有蠻長一段的時間可以來好好規劃。


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

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


我很喜歡看房子一片白,然後用家具來裝飾它,
所以裝潢這邊硬裝的部分只做系統櫃規劃。

基本上整間房子沒做什麼設計,只有設計師幫我
畫了平面空間跟系統櫃,還有浴室的管線重新處理等,
剩下全都是憑空想像。


在這次新家的裝潢,我第一個選中的家具
就是這張 Bryant 2.5人座全牛皮沙發!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看起來很舒服又看起來很有型的沙發,
以前的房子太小沒辦法選擇這種形狀寬厚的沙發,
現在總算如願😳😳


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


因為不想要讓客廳變窄或是很怕那種
客廳一看過去好像被沙發擠滿的感覺,
所以選擇了2.5人座跟分開的腳凳。


增加一點空間感還有變動性,先生一直很想要潰咖,
不然我是比較想放一張漂亮的椅子


因為選了這張沙發,所以也用它來作為
家裡裝潢的主色調基準,選定了一個主題
對後續的選品也會稍微省力一些!


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


而且這張沙發真的很好躺(誤)很好坐!
非常軟,一坐下去就不太想起來了。

晚上小孩睡著後就開始倒在沙發上享受夜晚的寧靜跟酒,
實在是超~舒爽!


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


剩下的軟裝就全部自己買,除了基本家具、燈具,
連水龍頭櫥櫃把手甚至門把都自己處理了!


建材的部分像磁磚地板就也是自己挑選,
一個一個跟裝潢口頭敘述拼湊起來,整個很冒險!


所以我在找家具的時候,
也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確認顏色還有尺寸上,
還好最後收到的東西都沒有太大出入。



這次的裝潢包括傢俱跟電器大概花了兩百一十萬,給大家參考

photo credit- What's the Pinklio 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




看完了 What's the Pinklio 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的新家開箱,居哥整理了以下三個 Tips 讓居友在佈置家裡時,能更輕鬆寫意的一次到位:)


  1. 以空間的主角做為風格佈置的延伸
    • 通常空間的風格,再決定主角時就等於確認下來了,比如客廳的主角就是沙發、餐廳的主角就是餐桌、臥室的主角就是床架。
    • 先決定空間的主角,等同於也決定了空間的風格,這時再思考其他軟件跟「主角」是不是搭配的起來,就會更有方向囉!
  2. 適時的留白,為家裡往後的改變留下「餘韻」
    • 家裡的需求不會是一層不變的,總是會隨著四季、歲月,甚至家庭的人數,而慢慢有了改變,為空間留一點餘韻,確保未來需求改變時,還能透過軟裝來滿足當下的需求格外重要!
  3. 適時地在空間添入個性選物,為生活創造「小改變、大不同」!
    • 比如沙發背牆上,掛上喜歡的畫作。沙發旁邊,挑選有品味的立燈、邊几。空間裡擺上一張個性單椅,這些貌似無所謂的軟件,與空間的主角一搭配起來,往往都能創造出令人驚豔的搭配效果,而且比起透過硬裝來打造風格,更省預算呢:)

以上的 Tips,你學會了嗎?

希望成家、佈置的路上,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理想家的模樣」,家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一起加油吧!

相關文章

相關商品

商品提供『免費延後出貨 與 90天交期緩衝』的服務,待您新居裝修完工後再行收貨;有此需求者,請您務必於訂單成立時告知,以為您於訂單交期上備註。後續若需『提前出貨』則得視當下商品有無現貨進行安排。

提醒您~遇交期需『二次延後』或因『客戶個人因素』,超過90天仍無法進行配送,該商品自逾期之翌日(即第91日)起,每10日酌收商品金額5%之寄倉費。且商品擺放過久,而產生品質變異或損壞等風險須由客戶自行負責。

保固
  • 結構性保固服務僅商品本身,不包含運費/樓層費及其他任何形式之服務費用。
  • 服務地區僅限台灣本島。
  • 超過保固效期後,部分能提供品項維修的服務,會依商品檢測情況另行報價維修費用。

請放心~只要是商品有相關疑慮或者問題,我們都將盡力協助處理。若遇到商品停產已久,可能遇無零件更換或無法維修的狀況,敬請見諒。

非保固範圍

商品於保固效期內,因個人家居環境、使用及操作不當導致商品損壞者,恕無法提供保固服務,說明如下

  • 存放失當、使用方法有誤而造成損壞者,含非正常性的損耗、不當清潔、不當切割/刮傷/斷裂、重壓、過熱、受潮發霉、浸水淋雨、鏽蝕、遺失零組件等。
  • 自行改裝、使用非居家先生的配件或不適配裝置而造成損壞者。
  • 自行組裝拆除、修補或搬移產品而造成損壞者。
  • 因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外力而造成商品損壞者。
  • 保固權益不得轉讓,限原始購買人享有。
  • 耗材品類(皮/布面、泡棉、零組件等)及個人衛生用品非屬保固範疇。
居家先生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5905937 ©Copyright 2022 by MR. LIV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