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虎年居家風水這樣做,命理大師簡少年解析5個常見禁忌!

提升虎年居家風水這樣做,命理大師簡少年解析5個常見禁忌!

農曆新年將至,若想改善居家風水、迎接一年好運,沒有比此時更好的時機了!

 

農曆新年將至,若想改善居家風水、迎接一年好運,沒有比此時更好的時機了!

我們邀請到命理大師簡少年,親自提點居家風水 5 大禁忌與 3 項開運小撇步,相信看完的你一定能收穫滿滿,輕鬆除舊布新過好農曆新年!


5 個居家風水常見禁忌-客廳篇

居家風水禁忌一──不宜擺放過多植栽

居家風水禁忌 不宜擺放過多植栽

居家風水禁忌──不宜擺放過多植栽 圖片來源:大不列顛空間感室內裝修設計

近年越來越多人會在家中擺放各式植栽,除了能調劑身心外,許多人也將植栽視為家中佈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若在家中擺放過多植栽,反而會影響居家風水哦!

若家中放置過多植栽,而主人又疏於照顧導致植物枯萎發黃,從風水的角度來看,生長不好的植物是會影響工作運與財運的!

其次,過多的植物會增加家中濕氣,長期下來將會影響人體健康,有罹患慢性疾病的隱憂,因此若想用植物妝點家裡,其實 1~2 盆就足夠嘍!


居家風水禁忌二──不宜明房暗廳

居家風水禁忌 不宜明房暗廳

居家風水禁忌──不宜明房暗廳

所謂的「明房暗廳」,指的就是客廳昏暗無光,寢室卻通透明亮的情況。

客廳通常是交誼活動的空間,也是聚福納財之處,因此客廳採光良好、保持明亮是比較理想的情況。

寢室則是睡覺休憩的空間,過於明亮反而難以入睡,進而導致精神狀態不佳,人若精神狀態不好,運勢也會連帶受影響,因此建議家中「明廳暗房」,會是比較合適的狀態!


居家風水禁忌三──不宜有過多雜物

居家風水禁忌 不宜有過多雜物

居家風水禁忌──不宜有過多雜物 圖片來源:寬象設計

家中若凌亂不堪、擺放過多雜物,也會影響居家風水哦!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有些人喜愛用小公仔或有嘴的圖像裝飾家裡,從風水的角度來看,一張嘴就代表一口飯,越多嘴就會流失越多財氣。

因此建議家中設計多些收納櫃,將雜物通通收拾起來,會是比較推薦的方式!


居家風水禁忌四──沙發一定要有靠背?

家風水禁忌──沙發不一定要有靠背

居家風水禁忌──沙發一定要有靠背? 圖片來源:寓子空間設計

許多人擔心,家中擺放無靠背的沙發是否會影響到事業運,這邊就要來破解一個迷思了!

其實沙發有無靠背並非重點,坐沙發時是否容易受驚嚇才是關鍵。坐沙發時若容易被身後走動的人或其他聲響嚇到,長期下來容易影響身心健康,進而影響整體運勢。若你有疑慮的話,可以從更改沙發擺放位置或沙發款式等處著手改善。



居家風水禁忌五──樑下不能放沙發?

樑下是否能放沙發,最關鍵的其實是天花板的高度。
若天花板無特別挑高,將沙發置於樑下確實會產生壓迫感,久而久之也會影響身體健康。
反之,若天花板屬於挑高類型,樑下放沙發就不會是一件需要太擔心的事嘍!

了解 5 項居家風水常見禁忌後,就讓我們來看看如何透過居家風水開運,提升虎年運勢!



3 個居家風水開運小撇步 喜迎虎年過新春

居家風水開運小撇步一──維持財位乾淨整潔

根據飛星法,2022 年的財位落在東北方,運用財位開運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只需維持財位乾淨整潔即可!
財位乾淨清爽,氣自然會順暢流通,虎年財運自然旺旺旺啦!


居家風水開運小撇步二──保持玄關整齊清爽

居家風水開運小撇步 保持玄關整齊清爽

居家風水開運小撇步──保持玄關整齊清爽 圖片來源:羽築空間設計

玄關的鞋櫃選擇上以封閉式鞋櫃為佳。若鞋子隨意放置在地上或開放式鞋櫃裡,導致晦氣集中在玄關處,進出不便之餘,更可能連帶影響接下來一年的運勢。
選擇封閉式鞋櫃不但能避免晦氣影響,視覺上也會比較整齊清爽哦!



居家風水開運小撇步三──鮮花促進桃花運

居家風水開運小撇步 鮮花促進桃花運

居家風水開運小撇步三──鮮花促進桃花運

除了財運外,桃花運應該也是眾多居友希望改善的運勢之一。在家中擺放鮮花就是一個簡單招桃花的方法哦!
值得注意的是需避免放假花、乾燥花與永生花等非鮮花類,以免招致反效果哦!


看完以上禁忌與開運小撇步的你,應該對如何改善居家風水更有頭緒了吧!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能夠虎虎生風、福氣旺旺來!








相關文章

相關商品

商品提供『免費延後出貨 與 90天交期緩衝』的服務,待您新居裝修完工後再行收貨;有此需求者,請您務必於訂單成立時告知,以為您於訂單交期上備註。後續若需『提前出貨』則得視當下商品有無現貨進行安排。

提醒您~遇交期需『二次延後』或因『客戶個人因素』,超過90天仍無法進行配送,該商品自逾期之翌日(即第91日)起,每10日酌收商品金額5%之寄倉費。且商品擺放過久,而產生品質變異或損壞等風險須由客戶自行負責。

保固
  • 結構性保固服務僅商品本身,不包含運費/樓層費及其他任何形式之服務費用。
  • 服務地區僅限台灣本島。
  • 超過保固效期後,部分能提供品項維修的服務,會依商品檢測情況另行報價維修費用。

請放心~只要是商品有相關疑慮或者問題,我們都將盡力協助處理。若遇到商品停產已久,可能遇無零件更換或無法維修的狀況,敬請見諒。

非保固範圍

商品於保固效期內,因個人家居環境、使用及操作不當導致商品損壞者,恕無法提供保固服務,說明如下

  • 存放失當、使用方法有誤而造成損壞者,含非正常性的損耗、不當清潔、不當切割/刮傷/斷裂、重壓、過熱、受潮發霉、浸水淋雨、鏽蝕、遺失零組件等。
  • 自行改裝、使用非居家先生的配件或不適配裝置而造成損壞者。
  • 自行組裝拆除、修補或搬移產品而造成損壞者。
  • 因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外力而造成商品損壞者。
  • 保固權益不得轉讓,限原始購買人享有。
  • 耗材品類(皮/布面、泡棉、零組件等)及個人衛生用品非屬保固範疇。
居家先生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5905937 ©Copyright 2022 by MR. LIV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