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心脾、暖心頭的小清新鄉村風

沁心脾、暖心頭的小清新鄉村風

寓子設計X居家先生,打造最舒適怡人的鄉村風格生活空間

走進楊小姐的家,迎面而來是一幅清爽畫面,心情不自覺地平靜了下來,只想獨自享受一個慵懶的下午時光。

楊小姐希望夢想的家呈現鄉村風的浪漫情調之餘,還能夠做足收納的空間!因此楊小姐的家處處可以看到設計師為其安排的收納巧思:)(居家先生「Rose系列」鄉村風三人沙發,舒適的藍白條紋為家裡調配出放鬆的步調)

 

踏進家門,玄關處便設計了收納功能非常齊全的鞋櫃,小小空間搭配線條鄉村門板,以及地面的復古拼磚,讓楊小姐一家人打開大門,便能無縫接軌的開啟「好心情Mode」,開始舒適的居家生活啦~

 

開放式的空間,串連客廳與餐廳,一致性的延展鄉村風格調,同時希望讓一家四口能夠花更多的時間在同個空間相處、互動,凝聚家人間的好感情~

 

明亮輕柔的主調,透過「客廳的主角」鄉村風格 Rose系列 的三人座沙發,為空間立下基底,延續了清爽的格調,再透過設計師善用抱枕的點綴,讓視覺如饗宴般既生動又有層次。三人座沙發「可全拆洗」的設計,讓楊小姐更能隨著不同季節,任意更換不同風格的布套:)

 

客廳木百葉的設計,有潤飾空間的成效,透過良好採光,讓自然光毫無阻礙的照射進來,成為空間中最舒服的點綴。電視牆文化石以大地色系做鋪陳,輕柔的色系與系統櫃、茶几、地板彼此和諧融入,為空間加溫,也多了更豐富的變化!

 

臥榻的設計,不只把空間最大利用化,讓收納功能更加全面,也是楊小姐最喜愛的小角落喔!不論閒著拿本書,靜靜的享受閱讀的下午茶時光,或者邀請親戚朋友做客,都是很好使用的區域:)

 

楊小姐選擇了居家先生「Alice系列」的茶几、餐桌椅,從客廳風格一致的延展到餐廳,毫不違和,並且南法鄉村風格傢俱的刷舊處理,為空間添上法式風格獨有「被歲月精萃過的生活感受」。

 

簡潔明亮的空間,更需要有聰明的收納設計,設計師為楊小姐家融入系統櫃的設計,輕鬆解決楊小姐收納的煩惱!設計師也考量現成神桌會破壞整體風格,便巧妙利用系統櫃來做專屬的神明桌規劃,保留鄉村風格的融入也不牴觸家族的信仰:)

 

廚房有別於白色雅緻的客廳,空間特別挑選灰色系與復古地磚的融合,咖啡色系鄉村門板更顯穩重大方,同時也滿足了女主人烘培與每日下廚的需要喔!更有效的將電器分類收納:D

 

女主人的臥房,一樣以輕柔的色調為主,典雅的南法鄉村風格床架,透過可愛的床罩點綴出更活潑的氛圍,木百葉與白色的櫃體彼此融洽,確立了臥房舒適、美麗又有充足的收納空間:)

 

小孩的臥房,以簡約風格為主調,融入自我的個性元素,讓小孩在自己的房間,能夠開心自由的徜徉在自己最喜愛又獨特的小天地:)

 


 

【設計公司介紹 - 寓子空間設計】

 設計理念:6+3美學設計

 6分裝潢注重在收納及老舊管線的整理 + 2分成套鄉村風家具 + 1分鄉村風格元素佈置與燈具,最後的1分的空白則由一家人的幸福回憶來填滿!

【主持設計師 - 蔡佳頤 Joey】

主持設計師 - 蔡佳頤 Joey

 作品以自然溫潤,有「溫度」的理念方向,規劃屬於個人專屬居家風格。

 透過旅行與閱讀啟發不同作品的創作靈感。我們更愛美食、喝美酒生活享受,擅長運用佈置軟件來營造空間美學概念。

 對於設計的喜好與投入,保有初衷的熱忱。重視與客戶的互動與觀察,最後都能與業主成為永久聯繫的好朋友。這就是寓子設計。

【公司資料】


相關文章

相關商品

商品提供『免費延後出貨 與 90天交期緩衝』的服務,待您新居裝修完工後再行收貨;有此需求者,請您務必於訂單成立時告知,以為您於訂單交期上備註。後續若需『提前出貨』則得視當下商品有無現貨進行安排。

提醒您~遇交期需『二次延後』或因『客戶個人因素』,超過90天仍無法進行配送,該商品自逾期之翌日(即第91日)起,每10日酌收商品金額5%之寄倉費。且商品擺放過久,而產生品質變異或損壞等風險須由客戶自行負責。

保固
  • 結構性保固服務僅商品本身,不包含運費/樓層費及其他任何形式之服務費用。
  • 服務地區僅限台灣本島。
  • 超過保固效期後,部分能提供品項維修的服務,會依商品檢測情況另行報價維修費用。

請放心~只要是商品有相關疑慮或者問題,我們都將盡力協助處理。若遇到商品停產已久,可能遇無零件更換或無法維修的狀況,敬請見諒。

非保固範圍

商品於保固效期內,因個人家居環境、使用及操作不當導致商品損壞者,恕無法提供保固服務,說明如下

  • 存放失當、使用方法有誤而造成損壞者,含非正常性的損耗、不當清潔、不當切割/刮傷/斷裂、重壓、過熱、受潮發霉、浸水淋雨、鏽蝕、遺失零組件等。
  • 自行改裝、使用非居家先生的配件或不適配裝置而造成損壞者。
  • 自行組裝拆除、修補或搬移產品而造成損壞者。
  • 因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外力而造成商品損壞者。
  • 保固權益不得轉讓,限原始購買人享有。
  • 耗材品類(皮/布面、泡棉、零組件等)及個人衛生用品非屬保固範疇。
居家先生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5905937 ©Copyright 2022 by MR. LIV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