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坪數餐桌怎麼挑?精選 3 大要點活用餐廳空間!

小坪數餐桌怎麼挑?精選 3 大要點活用餐廳空間!

即使居家空間坪數不大,也別犧牲理想中的餐廳空間!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適合小坪數空間的餐桌嗎?跟著居編一起來看看 3 大要點!


挑選要點一 留意起居動線

餐椅後方須預留空間


即使餐廳坪數有限,預留空間給移動路線還是非常重要的!

若要避免走動不易、容易碰撞的情況,餐椅後方需預留至少 60 公分以上的空間,才是比較理想的狀態!


挑選要點二 細腳家具營造通透感

小戶型餐廳

圖片來源:寓子設計


既然坪數大小無法改變,那就從其他方面著手,讓整體空間在視覺上有放大的效果!


在空間相對不寬敞的情況下,選擇細腳類型的餐桌可以營造空間通透性,減少坪數小本身帶來的壓迫感。


若選擇桌腳相對厚重的餐桌,在視覺上會讓原本已經不大的空間看起來更擁擠,若非特別想追求此效果,就要注意囉~



挑選要點三 延伸餐桌滿足日常所需

小坪數空間餐廳

圖片來源:大秝設計


能依照當下使用需求調整桌板長度的延伸餐桌最適合小坪數空間了!收合時的桌板長度既能滿足日常所需,也不會佔據過多空間。


若偶爾遇上親朋好友來訪,也不用擔心用餐空間過小。只需展開餐桌,即可與三五好友一同在餐桌上用餐!


延伸餐桌推薦|Ivy 延伸餐桌

Ivy 延伸餐桌

如果你計畫打造一個簡約的北歐風餐廳空間,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 Ivy 延伸餐桌!


桌面由專利噴粉技術製成,除了外型典雅別緻,還兼具抗汙、耐熱與防潮三大優點。即使打翻咖啡醬油等食物,只要輕輕一擦,桌面即可恢復原樣,不留半點痕跡!


桌腳則由梣木製成,紋理淡雅清新,質地堅韌耐用,用來妝點北歐風空間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收合桌長:120 cm(適合二~四人)
👉展開桌長:160 cm(適合四~六人)
👉適合風格:北歐風、日式清新風


延伸餐桌推薦|Joyce 延伸餐桌(原木色、胡桃木色)

 Joyce 延伸餐桌

鍾情於木材帶來的溫潤質感嗎?擁有 2 色選擇的Joyce 延伸餐桌會是你的好選擇!


無論是深沉濃郁的胡桃木色,又或是簡約優雅的原木色,都足以成為空間中不可忽視的一大亮點。


錐形實木腳由內向外延伸呈 A 字形,除了提供更穩固的支撐性,也能確保用餐者即使坐在餐桌兩側,依然保有足夠空間供雙腿活動。


👉收合桌長:120 cm(適合二~四人)
👉展開桌長:162 cm(適合四~六人)
👉適合風格:北歐風、日式清新風


延伸餐桌推薦|Nora 實木延伸餐桌

 Nora 實木延伸餐桌

想為空間注入復古風格嗎?蘊含濃濃北歐復古風的Nora 實木延伸餐桌是最適合的人選!


相較於其他款延伸餐桌,多出10 公分寬度的 Nora 擁有更充足的空間,除了用餐,當成讀書、辦公的場域也很適合!


即使與其他延伸餐桌相比尺寸較大,但一人操作延伸也沒問題!


👉收合桌長:130 cm(適合二~四人)
👉展開桌長:170 cm(適合四~六人)
👉適合風格:北歐復古風



你心目中的餐廳是什麼模樣呢?趁著餐廳家具節的期間,把餐廳布置成理想中的樣子吧!



購入理想餐桌椅就趁現在

—------------------------------

Recommendation

 熱銷推薦  小戶型推薦  好清潔推薦

相關文章

相關商品

商品提供『免費延後出貨 與 90天交期緩衝』的服務,待您新居裝修完工後再行收貨;有此需求者,請您務必於訂單成立時告知,以為您於訂單交期上備註。後續若需『提前出貨』則得視當下商品有無現貨進行安排。

提醒您~遇交期需『二次延後』或因『客戶個人因素』,超過90天仍無法進行配送,該商品自逾期之翌日(即第91日)起,每10日酌收商品金額5%之寄倉費。且商品擺放過久,而產生品質變異或損壞等風險須由客戶自行負責。

保固
  • 結構性保固服務僅商品本身,不包含運費/樓層費及其他任何形式之服務費用。
  • 服務地區僅限台灣本島。
  • 超過保固效期後,部分能提供品項維修的服務,會依商品檢測情況另行報價維修費用。

請放心~只要是商品有相關疑慮或者問題,我們都將盡力協助處理。若遇到商品停產已久,可能遇無零件更換或無法維修的狀況,敬請見諒。

非保固範圍

商品於保固效期內,因個人家居環境、使用及操作不當導致商品損壞者,恕無法提供保固服務,說明如下

  • 存放失當、使用方法有誤而造成損壞者,含非正常性的損耗、不當清潔、不當切割/刮傷/斷裂、重壓、過熱、受潮發霉、浸水淋雨、鏽蝕、遺失零組件等。
  • 自行改裝、使用非居家先生的配件或不適配裝置而造成損壞者。
  • 自行組裝拆除、修補或搬移產品而造成損壞者。
  • 因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外力而造成商品損壞者。
  • 保固權益不得轉讓,限原始購買人享有。
  • 耗材品類(皮/布面、泡棉、零組件等)及個人衛生用品非屬保固範疇。
居家先生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5905937 ©Copyright 2022 by MR. LIV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