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 其實美式這樣搭最好看!

妳知道嗎? 其實美式這樣搭最好看!

喜歡美式的妳,或許都知道美式最常搭配的方式常以「3+1」為主要手法做搭配 : )

來自英國倫敦的設計工作室 LISETTE VOÛTE,巧妙的善用3+1打造視覺上的豐富度。

但是看過再多國外案例,就算知道要以3+1來搭配,許多居粉還是會有『不知該如何搭配的困擾』~ Orz

image via lisettevoute.com

(image via  LISETTE VOÛTE)

因此就讓我們的顧客們「親愛的在地媽媽的親身體驗」,示範如何省預算,精巧地利用3+1打造最好看的美式風格吧!

天母的Emily

在美國待過的Emily,第一次佈置美式風格就上手XD

選擇經典造型的Daniel三人座為主體,再大膽的選用非常美式風格布花的主人椅,從3+1延伸打造一個色調和諧,又有自我風格,典雅不凡的美式空間!

三重的Irene

Irene巧妙的透過一素一花的3+1搭配(三人坐素色,主人椅跳色),營造出有變化性但又因此不過度雜亂,再巧妙的透過爸爸手工製作的立燈擺飾。

一個溫暖溫馨同時擁有美式生活質感的家就完成囉!

台北的林小姐

不同於Emily以及Irene,林小姐的家融入更多鮮豔的色彩,試著打造出溫馨、淡雅亮麗的風格!

主人椅選擇用青藍色系的花紋來點綴沙發,同時亮色系的沙發,配上深色的經典美式大茶几, 更能展現美式生活獨有的純樸感受!

而且親愛的居粉,這樣全部加起來【9萬塊】不到喔! XD

桃園的陳小姐

陳小姐走的是美式鄉村風融合法式鄉村的感受,曾經也有居粉詢問3+1都用布花會不會太花了呢?

這時就可以像陳小姐一樣,沙發抱枕選用主人椅的花色,相反的主人椅的腰枕就用沙發的顏色, 這樣的配置不只一樣達到暖心的加溫效果! 同時整個空間顯得豪不違和:)

 

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帶給親愛的妳一些不同的靈感:D

最後奉上改頭換面的型錄>> 『居家先生 2016 重新改版之真的很新很新型錄』


居哥定期提供親愛的居粉關於『布沙發』清潔、保養的知識,同時也會分享鄉村風、北歐風最道地的『國外搭配案例』作為參考。

很歡迎親愛的你,與我們分享任何『居家搭配』的想法,對於傢俱的選購,有疑難雜症也都可以再回信詢問我們:D

有空,也可以前往 MR .LIVING 粉絲頁 找找居家佈置的靈感噢!


相關文章

相關商品

商品提供『免費延後出貨 與 90天交期緩衝』的服務,待您新居裝修完工後再行收貨;有此需求者,請您務必於訂單成立時告知,以為您於訂單交期上備註。後續若需『提前出貨』則得視當下商品有無現貨進行安排。

提醒您~遇交期需『二次延後』或因『客戶個人因素』,超過90天仍無法進行配送,該商品自逾期之翌日(即第91日)起,每10日酌收商品金額5%之寄倉費。且商品擺放過久,而產生品質變異或損壞等風險須由客戶自行負責。

保固
  • 結構性保固服務僅商品本身,不包含運費/樓層費及其他任何形式之服務費用。
  • 服務地區僅限台灣本島。
  • 超過保固效期後,部分能提供品項維修的服務,會依商品檢測情況另行報價維修費用。

請放心~只要是商品有相關疑慮或者問題,我們都將盡力協助處理。若遇到商品停產已久,可能遇無零件更換或無法維修的狀況,敬請見諒。

非保固範圍

商品於保固效期內,因個人家居環境、使用及操作不當導致商品損壞者,恕無法提供保固服務,說明如下

  • 存放失當、使用方法有誤而造成損壞者,含非正常性的損耗、不當清潔、不當切割/刮傷/斷裂、重壓、過熱、受潮發霉、浸水淋雨、鏽蝕、遺失零組件等。
  • 自行改裝、使用非居家先生的配件或不適配裝置而造成損壞者。
  • 自行組裝拆除、修補或搬移產品而造成損壞者。
  • 因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外力而造成商品損壞者。
  • 保固權益不得轉讓,限原始購買人享有。
  • 耗材品類(皮/布面、泡棉、零組件等)及個人衛生用品非屬保固範疇。
居家先生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5905937 ©Copyright 2022 by MR. LIV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