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坪舊翻新,極具生活感受的美式鄉村住家這樣打造就對了!

35坪舊翻新,極具生活感受的美式鄉村住家這樣打造就對了!

屋齡已經30年的35坪老屋,在沐果設計于設計師的巧手回春之下,以美式鄉村風格作為設計調性的主軸,並注入帶有工業風的傢俱潤飾,讓家裡的每一處,皆看得到于設計師的巧思與用心。

 

30年的35坪老屋巧手回春

開放式的空間,往往第一個會遇到的問題就是 

「該如何透過沙發或軟件,讓客廳看起來相當有格調又有質感呢?」

于設計師,透過美式鄉村混搭的搭配精神,先為客廳的搭配立下主基調。 幫客戶挑選的美式鄉村沙發,選擇居家先生大地色系的「Klaud系列」美式三人座,灰白的粗條紋,讓家裡瀰漫著輕鬆寫意的氛圍,同時跳色的搭配經典米白的「Adolph系列」二人座,不只符合美式搭配的精神,跟客廳素雅的格調又相當匹配!

 

走進家門,白色線板櫃體有著典雅又俐落的氣息,搭配著圖騰地磚共同成為室內外場域的界定, 格子窗的設計別有巧思,更讓空間室內外的視覺體驗巧妙連結在一起,一進家門,就能夠身心自在地放鬆:)

 

客廳的部分,于設計師以淺木紋地板為鋪陳基底,讓木質元素的溫潤感,均勻地散發在居家空間之中。 客廳天花板以線板設計型塑出具有層次感的視覺效果,向下延伸則是以蘋果綠牆面與文化石交織出清爽自然的電視牆,以及大地色系的沙發牆,溫潤的感受遍佈在客廳空間。

 

即使是家裡的一隅,于設計師一樣為空間花了巧思做佈置,不搶走空間感,同時又為整體的基調更為添分:)

 

喜歡美式又喜愛混搭的居粉,不妨參考看看這裡于設計師的沙發與傢俱、家飾的巧妙搭配, 當美式鄉村的「Klaud系列」三人座和「Adolph系列」二人座沙發為淺色基底,那茶几或者地毯就與沙發呈現出色系上的對比,整個視覺效果就會相當的豐富有層次

 

配合整體居家典雅清新的感受,美式鄉村風格的沙發搭配,抱枕、地毯的畫龍點睛,又或者與輕工業的無縫接軌,都為客廳肅立出多元有層次,同時有溫度、舒適的鄉村風特有感受。

主人家本身住家空間的光照非常充足,因此余設計師利用了光照充足的特點,設計了格子窗, 讓光線能無礙的撒進來,映在眼前的,便是超級有生活感受的視覺饗宴了。

同時美式鄉村三人座與二人座之間的空白,于設計師選擇以綠色植栽作為妝點,讓整體居家氛圍清爽不膩~

 

主臥室與次臥室空間皆以白色為主要色調,次臥房則選擇以素雅的圖騰,希望營造出自在放鬆的情調,同時于設計師也貼心的規畫了相當足夠的收納空間喔!讓空間不大的臥房也能整齊舒適~

這次分享的成果,于設計師為居粉們示範了非常好的典範,也就是「客廳善用沙發、傢俱來作為主調」!

不把空間填滿,而是透過具有生活感受的傢俱、家飾做點綴,一來保持空間的靈活,二來走美式風格的居家,透過木質感的軟件,更能打造出一個極具生活感受的美式鄉村居家風格 :D

 

【設計公司介紹 - 沐果設計】

沐果設計的作品給人一種堅持的優雅,無論是透過現代或新古典線條的呈現,總能體現出簡約美感,並將複雜機能隱藏於內。

對於素材運用與工藝技術的表現則強調重點在於質感貴氣而非盲目奢華,這樣內斂的設計思維也使得沐果設計的空間作品總是散發出與眾不同的人文氣質。

【主持設計師 - 于大緯、楊淑華】(第六屆幸福空間亞洲設計獎鄉村休閒組-銅獎,作品「美式簡約」)

待業主如好朋友的于設計師,總是親自帶著業主上山下海跑遍傢俱店, 讓業主不只能對風格體會更深,同時理解空間的設計意念, 作品中往往能在各處發現于設計師為業主精心設計的獨有巧思。

 

相關文章

相關商品

商品提供『免費延後出貨 與 90天交期緩衝』的服務,待您新居裝修完工後再行收貨;有此需求者,請您務必於訂單成立時告知,以為您於訂單交期上備註。後續若需『提前出貨』則得視當下商品有無現貨進行安排。

提醒您~遇交期需『二次延後』或因『客戶個人因素』,超過90天仍無法進行配送,該商品自逾期之翌日(即第91日)起,每10日酌收商品金額5%之寄倉費。且商品擺放過久,而產生品質變異或損壞等風險須由客戶自行負責。

保固
  • 結構性保固服務僅商品本身,不包含運費/樓層費及其他任何形式之服務費用。
  • 服務地區僅限台灣本島。
  • 超過保固效期後,部分能提供品項維修的服務,會依商品檢測情況另行報價維修費用。

請放心~只要是商品有相關疑慮或者問題,我們都將盡力協助處理。若遇到商品停產已久,可能遇無零件更換或無法維修的狀況,敬請見諒。

非保固範圍

商品於保固效期內,因個人家居環境、使用及操作不當導致商品損壞者,恕無法提供保固服務,說明如下

  • 存放失當、使用方法有誤而造成損壞者,含非正常性的損耗、不當清潔、不當切割/刮傷/斷裂、重壓、過熱、受潮發霉、浸水淋雨、鏽蝕、遺失零組件等。
  • 自行改裝、使用非居家先生的配件或不適配裝置而造成損壞者。
  • 自行組裝拆除、修補或搬移產品而造成損壞者。
  • 因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外力而造成商品損壞者。
  • 保固權益不得轉讓,限原始購買人享有。
  • 耗材品類(皮/布面、泡棉、零組件等)及個人衛生用品非屬保固範疇。
居家先生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5905937 ©Copyright 2022 by MR. LIVING. All Rights Reserved.